你所在的位置:首页 >科普园地 >网上科技馆

可以和小朋友互动的智能灯

来源:爱稀奇   日期:2017-05-03

20170416l202-490x409.jpg

 

  Bero一套真正的互动玩具灯,适合孩子们和心态爱年轻的成年人。Bero含一大一小两个造型类似“大白”的独立灯。大Bero高约一英尺,适合放在床头或大点的桌上;小的只有手掌大小,可以当小手电,或是制造气氛用。Bero体内装有一个RGBLED模块,由本机应用程序控制,模块可以播放近1600万种颜色。该应用程序甚至允许灯光轻轻地脉动,甚至作为警报通知。有趣的是,Bero还是像电子产品一样。可使用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进行控制,用多种色彩表达不同的情绪。轻轻敲打圆圆的肚子,便可以将其关闭或打开。

 

20170416l205-490x373.jpg


  Bero灯的独特之处在于,它将美丽的人物设计与产品设计相结合,使灯具具有强烈的情感联系。设计师赋予Bero历史背景和意义。Bero来自一个神秘的魔法森林世界,称为金尼亚。Bero用自身的光和能量照耀着森林,为树木种植提供了光和营养。Bero爱帮助人类。他们能看着孩子们睡觉,给他们送去甜蜜的梦;一旦太阳升起,Bero回到森林里!


  这个有故事的Bero是不是可爱又有些安全感呢?相信你会很爱它!